2008年9月12日

標題殺人與黑心新聞的最佳示範。

早上拿著咖啡看新聞,差點沒把咖啡噴在電腦螢幕上。迎面而來的新聞居然是,批馬追殺 扁脫口:2012選到底?



看了一下內容開頭,明明就有一個「我要是今天宣布,2010年我陳....(詳全文)

我還來不及按(詳全文)的連結,旁邊的同事已經用很誇張的語氣大喊:「這馬巴羔子還有臉選2012年的總統?先把官司處理完再說。」

我明明看到了「要是」兩個字,所以陳水扁到底有沒有宣布他2012年要再選一次總統?而且是「選到底」呢?

結果點進去之後,上述兩個答案皆非,明明就是說話中間的一個「假設」用語,經過這三位記者的精心設計,頓時又引來一陣撻伐。陳某人從小考試都第一名,很明顯的媒體操作上你簡直一整個不及格。明明知道你們全家每一句話都會被拿來斷章取義,大作文章,還不學聰明一點牽著什麼安安、廷廷或是阿珍出來哭一哭?反正台灣人很吃這一套。

正義是啥?正義就是無恥下流的媒體拿著一把刀幫你斬草除根,你陳某人這八年來連一把最簡單的超級小刀都打造不出來,都已經往生出山了人家都還可以把你拖出來鞭,真的是天真到一個不行。

喔少點名TV Bull Shit,也不遑多讓:

到了TV Bull Shit網路編輯組的手上,就變成了「發下豪語」,不排除參選2012年總統?

你們是編輯組,還是新撰組,還是杜撰組呀?

立場偏頗,尚可接受。
半報半評,尚可接受。
斷章取義,尚可原諒
雙重標準,尚可容忍。

不過,「製造黑心新聞」,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呀?

那要不要也說一說,馬英九為什麼不把溪州部落的原住民當作人來看呢?

Bull Shit!!

1 則留言:

Smallv 提到...

媒體殺人不留痕跡
大多數民眾不會認真看新聞內容並去仔細分辨真偽
所以,民進黨就是這樣輸給媒體
常看新聞真的會高血壓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