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

5萬、30萬還是500萬?到底要證明什麼?

正當巴拉圭、海地紛紛表示,不會在聯合國會議上面提案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時候,台灣國內最大的新聞卻是以下這兩則。

扁拿牛皮紙袋 裝什麼?費疑猜!

葉盛茂驚爆 洗錢公文正本交給陳水扁


丟石頭的丟石頭,吐口水的吐口水,趁著大家忙著阿魯巴陳水扁的時候,好像不去補個一腳就一律打成「挺貪腐」。

這跟五十年前支那的文革有什麼不一樣?

人家宋盼興票案的時候,牽著旺水出來,眼淚汪汪的說,勿讓親者痛、仇者快,難道這些批著人皮的支那豬真的比好騙難教的台灣人還要有感情,還要有人性?

打小孩給人家看可以打得這麼用力,當年打共匪的時候怎麼不打用力一點呢?一直說得全面執政全面負責,就算陳水扁一個人負責好了,賠掉整個台灣馬英九你一個人要負責嗎?

支那的侵略不是未來式,而是現在進行式!!

5萬、30萬還是500萬,需要吵那麼久嗎?現在是叫幫派、叫小弟,還是比比看誰是人氣王?為什麼沒有人去巴拉圭、海地使館前抗議,為什麼沒有人抓歐鴻鍊出來練一練,為什麼沒有人抓史亞萍出來給個說法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