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

消費、消遣、蕭博鰲?加胡、加溫、馬上混?

選完快一個月,我實在是看不懂這兩位準總統、準副總統在玩什麼把戲。同時我也看不懂,台灣的新聞媒體手上拿著炒菜鍋鏟子,是在鏟個什麼鬼東西。

ok的啦,東石鄉媳婦被打,鄉民圍起警察局可以報個兩天。
ok的啦,一隻爛火把搞到好幾個支那武警圍爐兩三天。
ok的啦,「母帶」兩個字又讓電視狗屎台的「灰蚊」感性起來,問逆風行腳的青年會不會覺得後悔。
ok的啦,眷村補助條例,改建條例,偷偷塞去徑付三讀啦。

短短一個月,全都亂了套。台幣每上升一角,我們公司EPS就少0.8,你跟我說,他,馬的上了,就讓我吃龍蝦?我看跟國中小學生搶營養午餐都來不及了跟你說!!

選前罵人家消費西藏、消費運動、消費族群、消費基本教義派。消費個大頭鬼啦!!什麼叫做消費?你們這些政客媒體,究竟是吃米田共還是孔固利長大的?「消費」這詞是這樣用的嗎?那你們這些妓者讓我消費一下如何?多少錢一斤阿?

選前貓哭耗子,選後又支持西藏屬於中國的一部分,這是消費,還是消遣,還是精神錯亂起肖?

我看都不是;胡、溫可清楚得很呢。這天等八年了呢~~

到底是誰水平低阿?

這兩天的新聞看到簡直快笑死。尤其是看到支那國腦滿腸肥的龍永圖,對著媒體咆哮怒罵,見笑轉生氣的「火」樣,更是覺得支那真的是一絕。

顯然在這個鐵幕裡面,就算連龍永圖堪稱的「高幹」(依我看應該是ㄍㄠ-ㄎㄤˋ,九孔的閩南語啦)都不曉得什麼叫做新聞自由。喔,有影響就拿掉?那請問龍少爺,您老婆倒是拿了幾次呀?

好一個秘書長,跟你說啦,秘書在台灣都是拿來吹簫的啦~~慢吹吧您!!